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寒不冷备考心 考研慰问添信心”--学校领导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2-09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盛奎)天寒不冷备考心,考研慰问添信心。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考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2月7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深入图书馆、教学主楼考研学生自习室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考研的学生,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新疆大枣。

 

  在图书馆八楼考研自习室,李海红同各部门负责人为避免打扰同学们备考,把精心准备的大枣放在了自习室门口,并写道“大红枣儿甜又香,考研同学们尝一尝”提醒备考学生品尝大枣,这些大枣代表了全校领导和老师对备考学生的关心和对备考学生的鼓励。

  在教学主楼七楼考研自习室,李海红同各部门负责人将大枣分发给了备考学生,在走廊,李海红与休息中的备考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勉励他们安心备考,祝愿考研学子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走上新的人生起点。

  

        严冬中,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不仅深深温暖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心,也鼓舞了考研学子的士气,增添了学子的考研信心。
  据悉,我校今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东北石油大学考点报考研究生人数1713人,报考人数较去年1391人有较大幅度提高。

    (图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