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踏雪节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校第二届踏雪节在黎明湖畔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镇江,我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副校长牟海维,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凤亭、市城管委副主任杨昶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ZXB_9965鍓湰.jpg

 

ZXB_99570鍓湰.jpg

 

ZXB_9960鍓湰.jpg

       此次踏雪节由大庆市委宣传部、东北石油大学、大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我校艺术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好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东北冰雪资源优势,助力我市文化软实力建设,打造城市文化品质和城市魅力。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大庆冬季旅游“赏百湖冰雪•乐雪地温泉”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由我校师生创作的雪雕作品在黎明湖畔亮相。这项活动的开展,也凸显我市冬季冰雪主题活动特色,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美育教育为突破口,加强我校冰雪教学实践课程,在冰天雪地中开展大学生第二课堂,促进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ZXB_9933鍓湰.jpg

 

ZXB_9930鍓湰.jpg

 

ZXB_99250鍓湰.jpg

 

ZXB_9927鍓湰.jpg

 

ZXB_99990鍓湰.jpg

      大庆网、大庆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http://news.dqdaily.com/2017-12/23/content_5193336.htm

      http://tv.dqdaily.com/dianshidianbo/2017-12-24/83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