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归国留学人员:

为表彰归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报国、建设龙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留学人员继续为和谐龙江建功立业,根据《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申报与评选办法》,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决定开展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评选表彰工作。
现将有关文件以及相关材料通知如下。如有申报,请各二级党组织及归国留学人员按文件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9日。(有关申报事项详见附件)
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线、方针、政策,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留学报国精神的归国留学人员,在奖励年度(2012年7月至2017年7月)内,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
1、作为主要完成者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者;
2、获得国家级、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者,或荣获相应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者;
3、在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过程中,在我省创办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填补国内、省内空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者;
4、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等领域的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和突出事迹者;
5、在积极推动各领域深化改革,加快“龙江丝·带”建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建设生态龙江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者;
6、热心并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投身精准扶贫过程中,对社会和谐做出突出贡献者。
推荐材料要求
1、《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打印件一式1份。
2、ÿλ候选人《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推荐表》打印件一式2份,在推荐表粘贴照片处粘贴电子照片。(工作单λ推荐意见处不用加盖公章)。
3、候选人代表性的成果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
4、所报材料电子版发至tzbnepu@126.com。内容包括:《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推荐表》、候选人工作照或人物照1张(电子版)。
5、书面推荐材料用标准A4纸打印。
 
联 系 人:刘 燕
联系电话:6504571   13836753339
电子邮箱:tzbnepu@126.com
地    址:机关¥514房间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7年5月16日